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家耶誕點燈 聖誕歡樂喜洋洋

  • 發布日期:108-12-13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點燈活動1

點燈活動1

  12月份是歡慶聖誕節的日子,高雄榮家精心佈置溫馨的聖誕樹與聖誕光廊,讓住民長輩們有個不同以往的過節氣氛,感受濃濃的耶誕歡樂與祝福。住民長輩們在家區散步時也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看到聖誕燈閃耀著,就感受到溫馨與濃濃的祝福!」「好有過節的Fu耶~」。

  在夜幕低垂時分,工作同仁熱情地邀請住民長輩們一起參加點燈派對,長輩們滿心期待著,紛紛前來共襄盛舉,現場擠滿了人潮;活動開始前,高雄榮家王繼開主任除了提前祝賀長輩們「聖誕節快樂!」,也不忘提醒大家最近天氣驟冷,叮嚀要記得添衣保暖,避免著涼。溫馨的點燈儀式,特別邀請房戶長及夫妻房長輩到聖誔燈樹前一同參與點燈,在現場所有人員一起倒數計時「3、2、1」時,只見聖誕燈樹、聖誕光廊及兩隻可愛麋鹿瞬間點亮了高雄榮家,長輩們「哇呼!~」、「太可愛了啦!」、「真的好漂亮唷!」的歡樂聲此起彼落,當聖誕歌曲響起時,出現了一位神袐佳賓,伯伯阿姨們看到了「聖誕老公公」出場,驚喜連連地笑得合不攏嘴!聖誕老公公分送著聖誕禮物給在場的所有人員,大家開始紛紛搶拍,也在聖誕燈樹及可愛麋鹿前一起合影,現場好不熱鬧啊!

  聖誕老公公一路發放著耶誕禮物來到餐廳,餐廳長輩們看到了帥氣和藹的聖誕老公公,也非常驚喜的停下碗筷,紛紛起身留下合影!「今年聖誕節很不一樣唷!還有聖誕禮物呢!」。當長輩們用餐完畢,興奮的呼朋引伴到聖誕燈樹、聖誕光廊前合影。看到長輩幸福又燦爛的笑容就是對榮家生活照顧工作最好的回饋,期盼長輩們都能平安喜樂、身心安康,共享幸福的歡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