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鼠光乍現 歡慶元宵

  • 發布日期:109-02-12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歡慶元宵1

歡慶元宵1

  高雄榮家於2月6日特別舉辦「鼠光乍現、歡慶元宵」活動,由王繼開家主任陪同長輩們一起進行猜燈謎遊戲,提早歡慶元宵佳節。伯伯們個個學富五車,深藏不露,熱烈舉手搶答謎底,現場驚呼聲與笑聲連連。長輩們也紛紛在這充滿年味的元宵節角落拍照打卡。讓長輩們即使不出門也能在榮家歡樂慶元宵。

  近期因應武漢肺炎防疫政策,高雄榮家暫停2月份各項團文康活動及家屬探訪,一起加入政府防疫行列,王主任特別呼籲住民長輩們減少外出或少至人多場所,更要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做好自我保護,祝福長輩們都身體健康。

  高雄榮家為讓住民長輩們不因活動暫停而影響過節心情,用心規劃住民進出必經的榮舍角落,進行元宵節佈置。感謝「乖寶貝幼兒園」提供小朋友手作燈籠,為長輩們獻上暖暖的祝福,讓榮家這個元宵節慶角落充滿童心與年節味。長輩們抬頭細細欣賞小朋友作品,讚不絶口。王伯伯笑的好開心說讓他想起小孫子的老鼠燈籠作品,可愛又討喜。養護專區的百歲人瑞林榕官伯伯看了元宵謎題,大讚題目真有水準,讓他可以動動腦。

  王主任表示,十分感謝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蔡金定園長熱情贊助小朋友的手作燈籠,讓榮家長輩們感受到討喜又活潑的元宵節氛圍。值得一提的是替代役弟兄們也動手為養護區長輩們佈置一處溫馨元宵節小角落,讓行動不便長輩們也可近身感受滿滿的元宵節年味。替代役弟兄們也表示看到爺爺們的笑容,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讓高雄榮家充滿溫馨幸福的元宵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