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2月18日歡唱好歌喉 戶外卡拉OK讚

  • 發布日期:109-02-20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歡唱好歌喉1

歡唱好歌喉1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期間,暫停所有室內團文康活動,住民長輩們無法在最喜歡的文康交誼廳唱歌。高雄榮家特別規劃於家區戶外槌球場旁的綠地舉辦「戶外卡拉OK歡唱會」。一群平時愛唱歌的住民長輩們個個興奮不已,紛紛提早到會場,翻查歌曲本挑選自己的拿手歌曲,準備一展歌喉!

  王繼開主任表示,愛唱歌的住民長輩們平時以歌會友,生活樂趣多,有幾位愛唱歌的住民長輩反映防疫期間不能在文康室唱卡拉OK,只能一個人私下哼哼唱唱,少了眾人一起歡唱的樂趣及掌聲,心裡悶得慌。因此特別為長輩們舉辦戶外迷你歡唱活動,長輩們即使戴著口罩也阻擋不了唱歌的盼望,大家唱的好開心!

  高齡88歲的趙伯伯是第一個到場的長輩,伯伯表示這段防疫期間對團文康活動影響很大,今天自己能夠健健康康在戶外歡唱卡拉OK,心裡十分感謝與珍惜!立馬點了首「我一見你就笑」,為活動拉開序幕。認知能力退化的梁伯伯也跟著唱了「一個陌生的女孩」,笑的好開心!夫妻檔顧伯夫婦恩愛合唱好幾首歌,顧媽表示今天的迷你歡唱活動,讓她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既歡樂又溫馨!百歲人瑞任奶奶也由照服員陪同來到現場,全程笑咪咪聆聽其他住民一展歌喉。午睡的住民長輩們一聽到戶外的歡笑聲與歌聲,紛紛來到現場同樂,大家共同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

  今天參加戶外歡唱的住民年紀從青壯住民到百歲奶奶,橫跨不同世代,歡唱場面熱鬧又溫馨。榮家花木扶疏,家區內有許多美麗的角落,可以辦理迷你型的戶外活動,善用這些美麗角落可為活動帶來加分效果,更讓住民長輩感到清新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