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2020愛妳愛妳~婦女節快樂!

  • 發布日期:109-03-19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婦女節快樂1

婦女節快樂1

  2020愛妳愛!妳!今天是38婦女節,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期間,雖然住民長輩們無法如往常在最喜歡的文康交誼廳一展歌喉,高雄榮家王繼開主任為表示對榮家女性住民及職員工的看重,特別在3月8日婦女節以象徵溫柔甜美的玫瑰花束獻上誠摯的祝福。

  王主任特別肯定女性住民對高雄榮家的幫助,讓榮家在推展各項照顧服務工作增添不少助力。主任提到~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位偉大的女人,讓男人安心的在職場上打拼。男人以天下為家;女人以家為天下。對榮家而言,榮民前輩年輕時有另一半辛勞的持家,才能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的捍衛家園;晚年安養時,更仰賴榮家這群溫柔體貼的照服員們細心照顧,正是所謂女性撐起半邊天!藉由這美麗的花束祝福榮家所有的阿姨及照服員、護理師等工作夥伴們,在榮家的每一天都很幸福快樂!

  只見阿姨們個個美麗如花,臉上滿是笑意。徐阿姨說好久沒收到花囉!這花這麼漂亮,要趕緊插起來,走回房舍的途中、還邊走邊哼唱呢!連養護床的阿嬤看到輔導組長贈送的花束,也展開笑顏、彷彿嬌羞的小姑娘。女性住民長輩們感受到榮家的貼心與祝福,大家都紛紛給予榮家工作團隊一個大大的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