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植樹森呼吸 歡樂歌聲揚

  • 發布日期:109-03-19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植樹森呼吸13

植樹森呼吸13

  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期間,戶外活動是最適合高齡長輩的活動,高雄榮家特別規劃於家區風車公園綠地舉辦「2020年植樹節音樂饗宴」,邀請長輩們在微風徐徐、綠意盎然的舒適草地上,悠閒又愜意的歡樂開唱,一邊享用美味茶點,一邊開心談天說地,長輩們戴著造型可愛的汽球帽,個個笑的好開心,舉起大姆指,直說場地好、活動讚!

  今天是植樹節,特別的是高雄榮家有幾位長輩也恰巧在植樹節這天誕生。高齡98歲的尹伯伯、91歲的傅伯伯及曾任空軍官校教育長退休的80歲鄧將軍等3人來到會場。個個都是老當益壯,笑口常開,讓大家驚呼今天的植樹節音樂會活動多了幾分喜氣,直呼好特別,好有意義!

  王繼開主任也透過在場住民長輩們的雙手一起鼓掌祝賀這3位老寶貝們生日快樂! 並帶頭開唱一首「榕樹下」揭開序幕。愛唱歌的長輩們陸續點了幾首與植物相關的應景歌曲,有「玫瑰玫瑰我愛你」、「苿莉花」、「梨花淚」等幾首動聽歌曲,王伯伯戴著汽球帽十分逗趣的又唱又跳,逗得大家笑聲連連。

  今天特別舉辦植樹節音樂饗宴活動,邀請住民長輩們走出戶外,識識家區美麗小角落,大家一起晒晒太陽,大口呼吸芬多精,提升免疫力。住民長輩們就像高雄榮家的長青樹,每一棵都要用心照顧。今天看到3位植樹節壽星親臨現場支持活動,內心十分感動。榮家會持續用心規劃各項活動,讓長輩們除了防疫不落人後,生活娛樂也不能少,除了hold住健康,也要hold住好心情!大家相約明年此時,要綠樹下以歌相會,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