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唯我獨尊」住民舞團 慶生祝壽

  • 發布日期:109-05-03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慶生祝壽活動1

慶生祝壽活動1

  3月26日高雄榮家於家區戶外文化走廊舉辦「3月份壽星慶生茶會」,不僅與會者都戴口罩,也將座位距離拉開相隔1公尺,還特別邀請由住民長輩組成的「唯我獨尊」舞團,來為36位壽星長輩表演處女秀,獲得所有住民掌聲賀采!

  102歲的百歲人瑞壽星楊樹清伯伯來到現場,在副主任查國良的陪伴下一起許願切蛋糕,為活動拉開序幕。娛興節目由住民組成的「唯我獨尊」舞團拉開序曲,為大家帶來別具特色的肌力訓練操,輕快的舞步增添不少輕鬆的氣氛!其中83歲團員陳媽媽表示自己多年來都有參加社區大學或社區據點活動,進住榮家多年,很開心高雄榮家組成"唯我獨尊舞團",讓住民愈動愈健康,還能上台表演娛樂大家!

  長輩們踴躍上台獻唱,從「望月想愛人」、「愛江山更愛美人」、「癡癡的等」、「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何必旁人來說媒」曲曲都是耳熟能詳的動聽歌曲,長輩們唱得開心,壽星聽的陶醉!高齡84歲的壽星曹伯伯特別邀102歲的楊伯伯一起合照,表示可以與百歲人瑞合照是一種福氣,兩個人互相祝賀,畫面好溫馨!

  榮家查國良副主任表示,為防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擴散,高雄市政府宣布自24日起至5月3日止,轄內各衛生福利長照型機構,包括老人福利機構、護理之家等,禁止探訪、外出及外宿,如有探訪需求改採視訊方式。本家為全力防堵「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擴散,自即日起暫停訪客,並請住民長輩配合不要外出及外宿,請大家見諒及共體時艱,也祝福長輩們在榮家住的安全又安心,大家一起守護台灣、守護家人、守護自己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