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4月慶生會 感謝善人于伯伯袍澤之愛

  • 發布日期:109-05-03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慶生會活動1

慶生會活動1

  4月30日高雄榮家於文化走廊舉辦「4月份壽星慶生茶會」,現場除了壽星長輩外,聚集一群平時就愛唱歌的住民長輩們獻唱祝福,照服員也拿出好歌藝大車拚,壽星長輩們拿著手上的笑臉、愛心圖卡跟著家主任一起隨著音樂節奏揮舞,現場氣氛熱鬧又開心!

  高齡94歲壽星代表楊俊傑伯伯平時甚少參加活動,今天也來到現場與家主任一起切蛋糕,祝福所有壽星健康平安。照服員姐妹們合唱生日快樂歌,拉開活動序幕。91歲壽星馮伯伯入住榮家8年多來第一次上台獻唱,帶來一首「保鏢」獲得現場滿堂喝采,馮伯伯信心大增表示下次還要再報名;接著長輩們一個接一個上台演唱「杏花溪之戀」、「月亮代表我的心」、「西海情歌」、「遙遠寄相思」、「唱首情歌給誰聽」、「綠島小夜曲」等動聽歌曲,長輩們唱得開心,壽星聽的歡欣!高齡92歲坐輪椅的吳伯伯,在動人的旋律中,在台下跟著哼唱十分起勁,心血來潮現場報名與家主任壓軸合唱「愛的禮物」送給所有壽星,也與家主任在臉書同框合照,吳伯伯笑的好燦爛!

  王繼開主任特別邀請住民于宣琛伯伯來到會場,于伯伯深以榮民為榮、以榮家為家,今年初捐贈榮家20萬元,讓高雄榮家在新冠肺炎的防疫作為上能夠超前部署,第一個完成獨立隔離房的建置。因此特別在本月慶生會場致贈有輔導會會徽的「銅製文鎮」。王主任表示如同文鎮上篆刻「照顧榮民 敬愛袍澤」的八個字,于伯伯愛護袍澤的精神表露無遺,所謂寶劍贈英雄,致贈文鎮讓擅長書法的于伯伯每天練字很實用。最後王主任也祝福所有壽星長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