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溫馨母親節 榮家主任與媽媽們愛心同框

  • 發布日期:109-06-02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溫馨母親節1

溫馨母親節1

  5月7日高雄榮家於文化走廊舉辦「母親節溫馨茶會」,除了邀請女性住民與會,也有不少夫妻房的先生陪同太太一起出席,現場畫面溫馨又熱鬧!

  王繼開主任致詞表示,母親是家庭幸福的基石,自己十分珍惜與母親相伴的時光,也用一樣的心情與所有女性住民長輩相處。主任特別逐一致贈康乃馨給每位女性住民,表達對每位媽媽的祝福!會場也準備了大愛心打卡板,只見阿姨們紛紛搶著跟家主任同框合照,主任表示每位媽媽們不僅是照耀家庭的月亮,也是榮家的寶貝,讓榮家更溫馨和諧。逗得媽媽們笑開懷,現場獲得熱烈掌聲!

  家主任以一首《母親您真偉大》獻上祝福,現場媽媽們輪番上台獻唱《但願人長久》、《母親您在何方》、《玫瑰玫瑰我愛你》、《春風》、《濛濛春雨》、《海韻》等多首動聽歌曲。百歲人瑞任媽媽,是所有女性住民最高壽者,今天也精神抖擻來參加茶會,用燦爛的笑容與大家開心同樂!

  高齡80多歲的鄧伯伯及董伯伯都陪著太太一起與會,更獻唱《唱首情歌給誰聽》、《春風》獻給自己的牽手及所有女性住民,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90多歲的尹媽媽,個性拘謹甚少參加活動,在工作人員鼓勵下也出席母親節活動,溫馨熱鬧氣氛讓尹媽媽主動要求與家主任同框合照,靦腆笑容搭上美麗花束,讓尹媽媽活潑許多!

  王主任表示,看到每位媽媽們笑容滿面、精神飽滿,心裡倍感欣慰。正所謂五月艷陽天,榮家推展新五四運動,鼓勵長輩們「勤洗手」、「戴口罩」、「少外出」、「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期待防疫期間能透過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及多元的文康活動,豐富住民長輩的精神生活,讓大家可以健康、開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