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響應防疫新生活 榮家疫起來拿獎

  • 發布日期:109-06-02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響應防疫新生活1

響應防疫新生活1

  高雄榮家長輩最期待的趣味闖關活動又來了,從「飲食紅綠燈(營養諮詢)」、「小李飛鏢(射氣球)」、「非你莫屬(套圈圈)」、「叫我神拍手(乒乓球)」、「一路順暢(推啤酒)」、「疊疊不休(疊杯)」等,下午一聽到熱身音樂,住民長輩們就已經到現場準備大展身手。在音樂旋律帶動下,只見長輩們身手也特別俐落,即使是坐輪椅的長輩也不落人後,努力闖關兌獎,大家開心歡笑一下午!

  今天的神秘嘉賓是高雄榮家最高齡101歲的女性人瑞任奶奶在工作人員陪伴下,也加入闖關活動。首先挑戰「小李飛鏢」,只見奶奶手眼協調俱佳的連射幾支飛鏢,幾次努力終於擊中氣球,只見「砰」的爆破聲,讓任奶奶笑的好燦爛!高齡95歲又重聽的左伯伯有著紅潤的臉頰,坐在輪椅上專注射飛鏢及認真拍著乒乓球的模樣,既可愛又逗趣!

  60幾歲青壯榮民宋大哥輸人不輸陣第一次來玩闖關活動。他表示看著幾場活動參加人數逐漸變多,有越來越熱鬧的感覺,連百歲人瑞都來挑戰,自己是住民選出來的戶長代表,除了親自體驗活動,更鼓勵大哥大姐們走出戶外,大家一起出來動一動。 

  王繼開主任表示,本家防疫期間暫停室內各項活動,改至戶外場地舉辦團文康活動,正好響應衛福部陳時中部長近日力推的「防疫新生活運動」,用安全的方式,帶長輩們從事戶外活動,希望長輩們防疫期間生活依舊精彩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