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唯我獨尊家族舞團祝壽表演 102歲壽星奶奶開心共舞

  • 發布日期:109-09-26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慶生茶會1

慶生茶會1

  9月24日高雄榮家為9月份住民壽星舉辦慶生茶會,邀請102歲人瑞壽星任張孟遷奶奶與家主任一起許願及切蛋糕,任奶奶的三位女兒特別南下陪老人家慶生,任奶奶好開心!

  照服夥伴們上台獻唱生日快樂歌,主任貼心的逐一致贈壽星生日蛋糕、禮金及祝壽賀卡,壽星陳樹人伯伯也大方回贈自己撰寫的書「攬勝尋奇」予主任,讓主任佩服讚嘆伯伯的好文筆。

  壽星陳伯伯首先上台演唱浪漫英文歌曲《我真的不知道》為餘興節目拉開序幕。即將退伍的替代役男林杰廷陪伴榮家爺爺奶奶們近一年時間,從陌生到熟悉,對爺爺奶奶們有份特別不捨的感情,特別邀請榮家新人白于宣社工員合唱《屋頂》,年輕人深情又清新的歌聲獲得台下熱烈掌聲。93歲蘇伯伯融合歷史人物故事自編《京東大鼓-煤山恨》順口溜;壽星董伯伯與太太合唱《九月九的酒》夫妻默契十足,情感雋永如酒香醇;而姚阿姨更挑戰《王昭君》,歌聲高亢嘹喨又動聽,讓任奶奶家屬驚豔及大讚榮家長輩們好有才!長輩們也不落人後,輪番上台演唱《如果雲知道》、《美酒加咖啡》、《戀曲1990》、《春風春雨》、《祝你幸福》、《初戀》等動人歌曲,讓慶生會現場充滿歡樂!

  榮家「唯我獨尊家族舞團」壓軸演出,在入秋時節帶來暖呼呼的舞蹈表演《冬天裡的一把火》,歡樂氣氛吸引102歲坐輪椅的任奶奶也跟著主任一起到台前手舞足蹈,台下一片歡呼聲!家屬看任奶奶這麼快樂,也開心向主任表示榮家真是愈來愈活潑了,讓長輩住榮家很放心!主任也鼓勵家屬多多探視陪伴長輩,同時祝福所有長輩們福壽康泰,健康平安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