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敦親睦鄰 高雄榮家秋節前夕慰訪社區關懷據點

  • 發布日期:109-09-29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敦親睦鄰1

敦親睦鄰1

  高雄榮家為關懷社區長者,建構完整社區服務網絡,與宏榮里辦公室合作推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服務。秋節前夕,高雄榮家王繼開主任特贈活動點心禮盒,慰訪社區關懷據點長輩。

  高雄榮家位於楠梓區宏榮里,設籍榮家(宏榮里)住民就有近兩百人。陳宏榮里長與高雄榮家向來友好,榮家的大型活動(老歌演唱、豫劇表演)也都開放鄰里長輩觀賞,日前宏榮里辦理中秋聯歡晚會更邀請榮家住民同歡。在榮家的樂齡活動,社區長輩看到樂齡老師帶動活潑快樂的舞蹈,也不禁跟著音樂律動,社區共榮,其樂融融。

  今年於秋節前夕,王繼開主任特別贈送活動點心禮盒予社區長輩,長輩們見到親切的榮家主任,就像見到明星一樣熱烈掌聲,王主任柔軟的身段、溫暖的笑容都令長輩印象深刻。王主任更承諾在新冠肺炎疫情穩定控制下,持續開放榮家活動讓社區長輩參加,下半年才藝競賽更邀請宏榮里組隊與榮家長輩PK,共同營造樂活、健康的生活環境,為推行長者身心健康而努力。

  高雄榮家王繼開主任表示:「宏榮社區關懷據點是宏榮里社區長輩第二個溫暖的家,更是高雄榮家推動社區外展服務的重要夥伴,未來榮家會持續挹注資源一同關懷社區長輩,與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里長及據點志工一起照顧社區的老寶貝。響應長照2.0政策,高雄榮家也設有日間照顧中心,提供社區有需要的長輩日間照顧服務,如果社區長輩有需要,也歡迎與榮家聯絡,我們都很樂意與社區資源共享,大家一起疼惜老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