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家榮靈祠佛像安座祈福法會 眾人齊心祈求榮家長輩康健樂活、平安吉祥

  • 發布日期:109-10-23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祈福法會1

祈福法會1

  飲水思源、慎終追遠是我們優良的傳統美德,輔導會感念--老兵不死,祇是凋零。夙昔緬懷青史,每當國家危難存亡之際,國軍將士無不前仆後繼、壯烈犧牲,以保衛國家社稷。高雄榮譽國民之家特於10月20日邀請佛光山寺法師們於榮家榮靈祠布施莊嚴的灑淨安座祈福法會,引領信眾誦經祝禱,以無上虔誠誦讚阿彌陀經,凝聚眾人的善念正能量、洗滌淨化心靈。

  這次集合眾人之力、因緣俱足的祈福法會,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上將軍因公無法親臨主持,高雄榮家王繼開主任特別代表大鵬主委感謝促成殊勝功德的台南市慈音寺陳姓夫婦大德,他們基於感念故榮民前輩們生前對國家社會的犧牲貢獻,所以虔誠安請地藏王菩薩供奉於高雄榮家榮靈祠,恭祈菩薩發慈悲大願、超度榮靈安享極樂世界。輔導會就養養護處厲以剛處長及榮民榮眷基金會尤志煌秘書長亦特意南下參與盛會,誠請眾佛菩薩慈悲保佑高雄榮家住民長輩們都能康健平安!

  王主任感謝佛光山寺慧柏法師、妙頌法師等人帶領善心的志工師兄師姐們協助儀程進行,讓榮家長輩心靈法喜充滿、祈福法會功德圓滿。現在全球仍處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脅中,高雄榮家仍持續倡導「防疫新生活運動」成為日常的良好習慣,鼓勵住民長輩們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群聚感染,確保身心靈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