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尹爺爺百歲大壽 老婆獻唱天上人間慶嵩壽

  • 發布日期:110-03-26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百歲大壽1

百歲大壽1

  高雄榮家3月份再增添一位百歲人瑞, 3月25日榮家特別於戶外舉辦「百歲人瑞壽誕暨3月壽星慶生茶會」並邀請尹爺爺的家人擔任嘉賓,遠嫁英國的三女兒也來到會場獻上滿滿的祝福,讓尹爺爺開心不已!

  尹克俊爺爺為人謙和,湖南橫山縣人,民國48年退伍至學校任教,進住榮家夫妻房第10年。日常生活簡單,有散步好習慣,雖年邁仍每天推著輪椅散步,對榮家生活滿意,知足常樂是尹伯伯養生之道。

  高雄榮家王繼開主任代表總統及行政院長致贈百歲人瑞壽屏,親手為尹爺爺戴上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的金鎖片,更書寫千壽字帖祝賀,祝福尹爺爺福祿千壽!女兒們也準備了兩盆蘭花送給尹爺爺及尹奶奶,祝福倆老攜手相伴、福澤綿長。更為尹爺爺預備一大束玫瑰花送尹奶奶,謝謝老婆一甲子來的照顧。全家人開心合影見證尹爺爺百歲大壽!

  榮家「唯我獨尊家族舞團」以《Bahama Mama》團體舞蹈,熱鬧開場。接著"夢響佳打擊樂團"連續演奏《甜蜜蜜》及《幾度花落時》,讓台下長輩直喊:安可。打擊樂團再來一首《祝你幸福》,祝福壽星們永遠幸福,精彩表演讓慶生茶會高潮迭起!尹爺爺的女兒大讚:榮家長輩們真是多才多藝、好有活力。住民長輩們也輪番上台演唱《戀曲1980》、《思慕的人》、《魂縈舊夢》、《煙花三月》等多首動聽歌曲,獲得台下熱烈掌聲。81歲尹奶奶也開心的與王主任及呂組長壓軸獻唱經典歌曲《天上人間》,表示夫妻倆在高雄榮家的生活,就像歌詞曲裡所說的「天上人間」般美好。

  王主任表示高雄榮家是個大家庭,希望家裡的每位長輩都能天天生活愉快,榮家會持續秉持著「高齡照護人人好、友善生活健健老」的服務理念,營造高齡友善的頤養環境,讓長輩們能夠在榮家這個大家庭住的安心,過的開心。尤其看到住民長輩們各個充滿活力又多才多藝,感到十分歡喜,也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