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家喜逢雙百歲 歡喜慶生幸福加倍

  • 發布日期:111-06-23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喜逢雙百歲1

喜逢雙百歲1

  高雄榮家特別規劃在符合防疫規定下,於1月25日在家區戶外藝文光廊,以分梯方式為百歲人瑞于站江爺爺及當月壽星長輩慶生,讓長輩們感受滿滿的生日祝福及新年喜氣。
于爺爺民國64年海軍陸戰隊退伍,個性謙和,與室友相處融洽,熱衷運動,也是本家定點投籃最佳成績的記錄保持人,五分鐘投進92顆。長年維持規律生活,養成運動習慣,保持心情平靜,與世無爭,是于爺爺簡單又實在的養生之道。

  王繼開家主任特別代表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獻上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壽桃金項錬,親自替于爺爺戴上表達滿滿祝福。家主任也親筆撰寫祝賀壽帖,有壽桃、有紅包讓于爺爺笑得合不攏嘴。家主任也陪于爺爺許願、切蛋糕,于爺爺大聲許願說:祝所有壽星健康快樂。

  高雄榮家配合防疫規定,特別規劃以5-8位壽星長輩為一梯次,配合全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現場不飲食、拱手不握手、每梯次環境消毒等相關防疫措施,由王主任領唱生日快樂歌,並逐一獻上親手寫的祝壽賀帖、生日禮金、精美餐盒及壽桃,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壽星長輩們個個眉開眼笑,互道生日快樂及拍照合影。榮家也特別為二位百歲兄弟檔準備小禮物,101歲人瑞壽星孫爺爺也中氣十足、笑瞇瞇的說:初次遇上雙百歲一起過生日,真是幸福加倍啊!

  高雄榮家王主任表示全球Omicron疫情日漸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全台二級警戒,榮家啟動防疫升級,縮小活動規模。更呼籲住民長輩們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落實個人衛生等,大家一起宅在家、少外出,平安開心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