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4月13日屏東榮家辦理111年第二季感控防疫宣導,主題:『新冠肺炎、諾羅病毒、登革熱、洗手』

  • 發布日期:111-04-15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1護理長(右)介紹講師

圖1護理長(右)介紹講師

4月13日上午,屏東榮家邀請高榮屏東分院感控師許映珍至本家舉辦111年第二季感控防疫教育宣導:『新冠肺炎、諾羅病毒、登革熱、洗手』。因應國內COVID-19疫情日益嚴峻,宣導預防COVID-19的方法:勤洗手、戴口罩、環境常消毒及保持社交距離、少外出、速就醫及打疫苗。避免感染諾羅病毒須勤以肥皂水洗手、食物徹底煮熟、生病在家休息及環境消毒等。另外,以巡、倒、清、刷來清除登革熱孳生源。

     課程中分院感控師除了實地教導感控防疫基本概念及要領,也透過示範洗手步驟,讓參加人員上台實際練習,加深印象,落實自身的感控防疫。宣導講座與住民互動氣氛熱絡。當天住民、照服員、廚工、護理人員及職員工等共計161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