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4月24日屏東榮家辦理112年第二季感控防疫宣導,主題:『登革熱、洗手』

  • 發布日期:112-04-26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1屏東分院陳育如護理師主講112年第二季感控防疫教育課程

圖1屏東分院陳育如護理師主講112年第二季感控防疫教育課程

4月24日上午,屏東榮家邀請高榮屏東分院護理師陳育如至本家舉辦112年第二季感控防疫教育宣導:『登革熱、洗手』。時序已逐漸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又進入登革熱流行季節。講師教導徹底落實巡、倒、清、刷來清除登革熱孳生源,並做到容器減量,來預防登革熱。

     課程中分院護理師除了實地教導感控防疫基本概念及要領,也透過示範洗手步驟,讓參加人員上台實際練習,加深印象,落實自身的感控防疫。宣導講座與住民互動氣氛熱絡。家主任表示家區各堂每周三孑孓清潔日目的就是不要病媒蚊孳生,讓登革熱不要來,另外疫情雖趨於穩定,洗手仍要養成習慣,持續自我保護。當天住民、照服員、廚工、護理人員及職員工等共計107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