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11月18日我們好厝邊-高榮屏東分院社區巡迴義診~提供本家住民及工作人員最優質的照護

  • 發布日期:109-11-23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1.高榮屏東分院義診提供本家住民及工作人員最優質的照護。

圖1.高榮屏東分院義診提供本家住民及工作人員最優質的照護。

1118日早上,高雄榮總屏東分院林芷蔚醫師帶領藥師、輔導員、醫管員及行政助理等5人之醫療團隊,蒞家辦理社區巡迴義診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免費診療問診測量血壓、健康篩檢、心靈輔導、轉介就醫及藥事服務等,服務住民、照服員及職員工共計76名。

    屏東榮家感謝高雄榮總屏東分院配合並落實輔導會宣導榮家及榮總院垂直整

合、資源共享的理念及針對住民各別性所需,提供看診、衛生保健及藥物諮詢,

如此使住民不只身體的病痛得到治療,也使其心靈獲得抒發。

    家主任王少谷表示:希望藉此次巡迴義診服務,提供住民最優質的照護品質,為所有勞苦功高榮民的健康把關,與屏東分院的合作模式,將持續辦理。也感謝有這樣「我們的好厝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