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2月16日屏東榮家邀請心肺復甦急救推廣協會蒞家辦理111年度上半年心肺復甦術訓練~守護住民的健康

  • 發布日期:111-02-18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1保健組王組長(左立1)介紹講師

圖1保健組王組長(左立1)介紹講師

111年2月16日上午,屏東榮家保健組邀請屏東縣心肺術甦急救推廣協會王賽雲等3位教練,蒞臨榮家辦理111年上半年度第一場「心肺復甦訓練」。榮家護理人員、職員、廚工及照服員等踴躍出席參加訓練,完成考照訓練26人及完成再訓練80人,預計2月23日舉辦第二場課程,本家照顧人員計有131人具有心肺復甦術急救證書。

   課程中教導心肺復甦術、哈姆立克及自動體外電擊器進行的步驟、注意事項等,王教練生動幽默的授課方式加深課程印象。課後本家職員工實地操作心肺復甦術,協會教練現場指導。

   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榮家每年辦理二次的心肺復甦術考照及再訓練,目的在使每位職員工熟悉急救技巧及流程,共同守護榮民長輩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