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年4月26及28日高榮屏東分院蒞家辦理「重度失能被動關節運動技巧」

  • 發布日期:111-05-02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1.物理治療師蒞家舉辦「重度失能住民被動關節運動時務訓練課程

圖1.物理治療師蒞家舉辦「重度失能住民被動關節運動時務訓練課程

111年4月26及28日下午,高榮屏東分院物理治療師陳柔彣於本家物理治療室舉辦新進照護人員「重度失能被動關節運動技巧」。物理治療師首先說明被動關節運動對重度失能者的重要性,執行被動關節運動的注意事項並實地操作。

課程中,陳物理治療師示範上肢及下肢被動關節運動後,分組進行操作練習並當場指導新進人員,提醒注意事項。新進護理人員、照服員等共計30人參與課程。

家主任表示榮家對每半年新進護理人員及照服人員實施被動關節運動訓練課程,能實際運用於長者的照護,協助肢體失能的長者減緩失能甚至恢復活動的能力,提升照護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