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9月8日屏東榮家邀請心肺復甦急救推廣協會蒞家辦理111年度下半年心肺復甦術訓練~守護住民的健康

  • 發布日期:111-09-13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1主講者王賽雲教練(後立)

圖1主講者王賽雲教練(後立)

111年9月8日上午,屏東榮家保健組邀請屏東縣心肺復甦急救推廣協會王賽雲教練,蒞臨榮家辦理111年下半年度「心肺復甦訓練」。榮家新進護理人員、職員及照服員共計15人出席參加訓練,完成考照訓練及7人完成再訓練。  

   課程中教導心肺復甦術、哈姆立克及自動體外電擊器進行的步驟、注意事項等,教練並以生動幽默的授課方式加深學員課程印象。課後每一位學員實地操作心肺復甦術,協會教練現場指導。

   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榮家現有職員工(含委外護理、照服人員)計125人,取得心肺復甦術急救證書121人,取證率達96.8%;另外每年辦理二次的心肺復甦術考照及再訓練,目的在使每位職員工熟悉急救步驟技巧,在遇到緊急或突發事件時,工作人員能夠不慌張,按照急救的步驟,協助處理解除患者的生命危險,守護榮民長輩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