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11月16日聖誕愛sharing!雙福溫馨演出,榮伯內心滿滿暖意

  • 發布日期:109-11-24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感謝熱心的志工,常蒞臨屏東榮家關懷送愛給榮伯。

家主任感謝熱心的志工,常蒞臨屏東榮家關懷送愛給榮伯。

109年11月16日雙福基金會蒞屏東榮家關懷榮民,首先由能歌善舞的主持人帶領榮民長輩們一同走進活動會場,接著由美少女團接續帶來詩歌合唱、熱情熱舞自創舞蹈「歡喜舞伴」,更有陶笛演奏團為伯伯獻上悅耳的陶笛樂曲,現場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活動尾聲美少女團送上一袋袋溫馨聖誕小禮送愛給榮民伯伯,讓伯伯們一起參與活動一起分享愛,整場活動一系列精彩絕倫的演出讓榮民開心地跟著拍手同樂,現場氣氛熱鬧無比。計有120位員工及榮民共同參與,活動圓滿順利。

家主任致詞表示本年因疫情關係多場活動都暫緩舉辦,但雙福基金會仍不忘至屏東榮家關懷榮民,演出內容多變有活力,感謝雙福基金會的用心讓榮民長輩們有ㄧ個溫馨的午後時光,希望未來志工們能常來榮家讓長輩越來越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