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11月19日屏東榮家「頑皮世界及七股鹽山」自強活動

  • 發布日期:109-11-24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自強活動啟程前家主任和榮民們於中正堂前合影留念。

自強活動啟程前家主任和榮民們於中正堂前合影留念。

防疫期間榮民長輩活動範圍都在家區,疫情解封長輩們引頸期盼的年度活動盛事自強活動,於11/17及11/19分兩梯次辦理,地點為台南頑皮世界及七股鹽山,兩梯次出遊共97位長輩暨同仁志工,並承蒙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大力協助本次活動經費,編組護理人員全程伴隨長輩,使全體能安心愉快地享受旅程,相當有意義。

家主任王少谷希望帶長輩出去走走有助心靈健康也有助於活絡身體,由於榮家長輩平均89歲高齡,平時很難得有機會出去玩,這次自強活動特別安排台南頑皮世界,擁有全台獨家超萌「水豚」及池塘中的芭蕾舞者「紅鶴」,長輩們看得嘖嘖稱奇,非常愉快。

第二景點為七股鹽田,由於七股鹽山腹地廣大,長輩搭乘七股鹽田專區內的導覽車,逛一整個鹽田園區,遊畢於園區的美食部享用鹽山咖啡和膠原蛋白雪花鹽霜淇淋,長輩們吃得津津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