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1月11日總統府送吉利賀新年,屏東榮家長輩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0-01-11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站前)與收到橘子的榮民伯伯們開心合照。

家主任(站前)與收到橘子的榮民伯伯們開心合照。

慶祝110年新年,總統府特地為屏東榮家長輩送上健康滿分的茂谷柑水果禮盒,以表達國家對於榮民伯伯的關懷與重視,現正值茂谷柑的季節,家主任帶領職員及工作人員,將總統的這份祝福送到榮民伯伯們手中,儘管面對寒流低溫,但收到水果的長者,吃在嘴裡,暖在心裡,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笑容,迎接充滿希望的嶄新一年。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感謝國家對榮民的關懷及祝福,並不斷叮嚀長輩面對寒流來襲,要非常注意保暖,早上起床時也要慢慢起身,手腳動一動讓身體暖和一點再起身,面對家主任的關心,榮伯們心裡暖暖的。

收到碩大飽滿的金黃果實的長輩們,興奮高舉手中的茂谷柑,開心地直說:「謝謝!新年快樂!」,甚至有長輩迫不及待品嘗甜美多汁的茂谷柑,表示這水果真甜真好吃!全場洋溢著歡樂溫馨的氣氛,長輩們感受到了政府的關懷與榮家服務的用心,也祝福全體住民及員工新的一年均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