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2月8日屏東榮家迎新春活動 榮民揮毫寫春聯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0-02-08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榮伯們提起毛筆揮毫。

榮伯們提起毛筆揮毫。

農曆春節將屆,屏東榮家為迎新春110年02月08日於中正堂前廣場舉辦迎新「揮毫寫春聯及購新衣」活動暨「新春小市集年貨採買」活動計102位榮民及員工共同參與活動,現場熱鬧滾滾。

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榮家是一個溫馨、溫暖的大家庭,希望所有的榮民伯伯及工作人員都能夠平安、健康、快樂的生活,透過寫春聯贈春聯還有購新衣活動,讓住民感受年節的氣氛,使住民更有活力,歡樂迎接新的一年。

寫春聯現場長輩筆上功夫一流,個個大顯身手,讓長輩們自由揮毫寫春聯,長輩們歡喜挑選春聯裝飾,現場榮民自豪的說:「回憶以前只有毛筆文具的時代,每個人都練了一手好字,現代人是比不上的。」春節購新衣活動榮民歡喜挑選、試穿新衣,因今年暖冬厚重外套看的多買的少,現場洋溢著過年氣氛。

「新春小市集年貨採買」為邀請三個小廠商,設置賣新衣跟賣點心的攤販,讓榮伯們可以在家區享受逛年街的氣氛,看榮伯們各個穿新衣戴新帽,整個活動充滿著滿滿的過年氣氛,熱鬧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