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3月8日威盛信望愛復活節演出,榮伯好窩心!

  • 發布日期:110-03-10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威盛信望愛基金會自我介紹,揭開節目序曲。

威盛信望愛基金會自我介紹,揭開節目序曲。

110年3月8日威盛信望愛基金會蒞屏東榮家復活節演出並關懷榮民,首先由主持人帶領榮民長輩們一同禱告、詩歌帶動唱,接著由威盛信望愛基金會同仁一同演出主耶穌基督復活重生的故事,演出內容緊扣「相信」,不論是相信主耶穌的信念或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榮民長輩們帶著「相信」生活,生活中及帶有美好與愛!活動中伯伯們一起參與活動演出,一系列精彩絕倫的演出讓榮民開心地跟著拍手同樂,現場氣氛熱鬧無比。尾聲威盛信望愛基金會帶領長輩們一同打拍子並獻上牛奶點心酥,讓伯伯們能夠營養沒負擔的吃點心。計有250位員工及榮民共同參與,活動圓滿順利。

輔導組胡組長感謝威盛信望愛基金會至屏東榮家關懷榮民,演出內容精采豐富,並在尾聲頒發感謝狀,謝謝威盛信望愛基金會的用心讓榮民長輩們有ㄧ個溫馨的時光,希望未來志工們能常來榮家讓長輩越來越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