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4月14日屏東榮家「與榮民有約」,傾聽住民心聲

  • 發布日期:110-04-19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110年4月14日屏東榮家「與榮民有約」,傾聽住民心聲

110年4月14日屏東榮家「與榮民有約」,傾聽住民心聲

110年4月14日上午屏東榮家為傾聽榮民的心聲,於忘我園區中庭舉辦「首長與榮民有約、新進住民座談會及法制教育宣導暨提升服務品質會議」,由家主任王少谷主持,藉座談會了解榮民問題及需求,以提升榮民生活照顧之服務品質,共128位榮民及工作人員參與。

首先由家主任介紹新進住民管小桃等18位,在場榮民及工作人員熱烈掌聲表示歡迎,此外家主任特別表揚李顯濤及陳天明伯伯在住民汪伯伯的妻子住院時,整晚安撫情緒不安的汪伯伯,充分展現滿滿的同袍之情,更頒發好人好事獎狀以茲鼓勵。為增進榮民健康飲食觀念,由高松營養師講述如何攝取防癌的食物之衛教宣導,並請龍泉派出所洪警員宣導住民間相處和睦之道及防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如何因應。

安養堂鄭伯伯提出伙食廚餘小財用於何處的問題,主任也親自回答說明;各組室主管也分別對所業管事項向長輩宣導。家主任結論時表示,榮家就是一個大家庭不只是榮民長輩的家,也是所有職員工的家,創造和諧快樂的環境要靠大家一起努力!自己的身體是最好的醫生,而心情愉悅時是最好的修復時間,希望榮家所有長輩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要告訴自己要快樂,自己的快樂自己掌握,心情快樂身體就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