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4月28日歡慶68週年!眾喜臨門在屏東榮家

  • 發布日期:110-06-02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110年4月28日歡慶68週年!眾喜臨門在屏東榮家

110年4月28日歡慶68週年!眾喜臨門在屏東榮家

屏東榮家歡慶68周年家慶,28日由家主任王少谷主持,特邀請尚搭心舞團、娘子國樂團、快樂媽咪舞團及順順樂團表演,會中家主任特頒贈「榮民榮耀獎」給入住30年以上住民伯伯並與貴賓一起在家慶蛋糕前許願吹蠟燭,會中250位榮民及職員工齊唱生日快樂歌,祝賀榮家愛永續,長輩們平安快樂,場面溫馨歡樂。接續由尚搭心樂團一連串的活動表演,以甜蜜蜜展現曼妙的舞姿,接著快樂媽咪舞樂團帶來熱力四射的精彩舞蹈,讓現場榮民長輩們各個拍手叫好,最後娘子國樂團及順順樂團的表演更是扣人心弦,在活動尾聲,家主任跟隨著娘子國樂團的美妙音樂獻唱陪你看日出及木棉道,為節目畫下完美的句點。

家主任表示:屏東榮家歡度68週年家慶,感謝貴賓一起同慶,榮家照護團隊秉持"家"的理念,讓住民長輩在這裡能夠快樂、健康、平安。也歡迎臨近社區一同共享屏東榮家的資源,創造屏東榮家的最大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