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8月17日疫情下送暖!送愛屏東榮家。

  • 發布日期:110-08-19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110年8月17日疫情下送暖!送愛屏東榮家。

110年8月17日疫情下送暖!送愛屏東榮家。

為強化住民照護品質,提升機構服務量能、改善高齡友善環境,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郝以知董事長於110年8月17日上午來到屏東榮家捐贈三搖式養護病床5床及防疫經費2萬元,讓長輩倍感溫馨關懷。

 郝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公司營運本著服務社會、提昇大眾生活品質為理念,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創造公司永續的價值。當聽聞屏東榮家在提供照顧長者的養護病床有部分老舊損壞,特地指示經營團隊促成這次的捐贈,希望能在照顧榮民、榮眷及遺眷上盡一分心力,未來也將持續關懷支持榮家的照顧工作。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欣屏天然氣公司郝董事長自上任後感念榮家的伯伯阿姨們都是當年奉獻給國家社會的英雄,如今他們年紀大了,入住榮家接受照顧,除主動將三節捐助款提高外,得知榮家有部分醫療設備老舊,即表達高度捐贈意願,去年捐贈移動式血壓計4台,今年更將老舊養護病床汰換5床,並考量疫情的防護,加碼挹注防疫經費。除了提昇榮家的照護設備外,更直接資助防疫工作上的需要,使長輩們有著更安全、舒適的頤養環境,郝董事長的善舉讓榮家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家主任除再次感謝,並率榮家重要幹部及榮民代表致上感謝狀,捐助儀式簡單隆重、溫馨歡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