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03月23日屏東榮家「與榮民有約」~傾聽住民心聲

  • 發布日期:111-03-24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站)為座談會致詞。

家主任(站)為座談會致詞。

111年03月23日上午屏東榮家為傾聽榮民的心聲,於忘我園區中庭舉辦「首長與榮民有約、法治教育宣導暨新進榮民座談會」,由家主任王少谷主持,藉座談會了解榮民問題及需求,以提升榮民生活照顧之服務品質,共110位榮民及工作人員參與。

    首先由家主任介紹新進住民辜明華等19位,在場榮民及工作人員熱烈掌聲表示歡迎。為增進榮民健康飲食觀念,由高松營養師講述春天養肝季節,要多攝取綠色食物之衛教宣導。

    忠孝堂尹伯伯肯定榮家餐廳餐食及照護品質用心,各組室主管也分別對所業管事項向長輩宣導。家主任結論時表示,榮家就是一個大家庭不只是榮民長輩的家,也是頤養天年的好地方,當季產的食物順應植物自身規律,順應天時,自身發展平衡而健康。大自然為我們提供的食物,都是有用意的如同營養師說的春天要多吃養肝的綠色蔬果。也期望榮家所有長輩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要告訴自己要快樂,自己的快樂自己掌握,心情快樂身體就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