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08月26日環境教育淨灘活動暨員工自強活動

  • 發布日期:111-08-30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1:王家主任少谷先生〈站中〉主持111年環境教育淨灘活動暨員工自強活動。

圖1:王家主任少谷先生〈站中〉主持111年環境教育淨灘活動暨員工自強活動。

屏東榮家響應行政院「向海致敬-海岸清潔維護計畫」,透過淨灘清理,讓漂亮的海岸不再被廢棄物所苦,特別辦理員工自強活動來清淨海洋。

活動分二梯次(8月19日及8月26日) 分於枋山及大鵬灣辦理「環境教育淨灘活動暨員工自強活動」。由王少谷主任親率職員工帶領著眷屬,委外廠商惠馨公司及華松公司,參加人數有70餘人,來共同響應,清出海岸的垃圾計有38公斤。

於活動前王家主任感謝大家的參與,特別強調屏東榮家也是在地機關,大家要為海洋生態盡點心力,利用員工自強活動,以「清淨海灘潔靜海洋」為主題,來推行環境教育,給職員工、眷屬及委外廠商,宣導提倡環保意識,用實際的淨灘活動來保護海洋生態,並在所有職員工共同努力下,拋磚引玉,帶動社區民眾參與,協助自發性整頓清掃,一齊共同營造乾淨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