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09月10日屏東榮家〝月圓人團圓中秋烤肉〞家屬團圓同樂

  • 發布日期:111-09-10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香噴噴的烤全豬與烤肉佳餚。

香噴噴的烤全豬與烤肉佳餚。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111年09月10日屏東榮家舉辦中秋節烤肉活動,因應防疫規定及疫情反覆、避免群聚今年在各堂門口舉辦烤肉活動,開放部分家屬參與盛會,住民臉上也洋溢著喜悅與笑容,暫時舒緩了疫情帶來的苦悶。

    王主任表示最近幾年中秋節都會舉辦烤肉活動,讓家屬能和榮民一起用餐,在「家」一同過節,讓榮民長輩及家屬能享受幸福的天倫之樂,近幾年屏東榮家辦了烤乳豬、烤全羊、烤全豬活動,今年沒有住民請假回去表示認同中秋節烤肉活動而願意留在榮家過節,屏東榮家把榮民、榮眷照顧好,是榮家存在的核心價值,同時也是所有職員工責無旁貸之責。對於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長期支持榮家、嘉惠廣大榮民及榮眷之善行及義舉,並補助此次活動之經費,家主任王少谷也同時表達感謝之意。

    專業人員前來中秋聯歡活動現場烤全豬給一同過節的家屬、長輩及職員工,香噴噴的烤全豬與烤肉佳餚,讓午後的屏東榮家瀰漫著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及歡樂氣氛,最歡樂最熱鬧的堂隊由貴賓評分並頒發豬頭,烤全豬上桌時氣氛歡樂至最高點。計有210位榮民、家屬、職員工及貴賓,共同歡度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