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0月17日屏東榮家秋之旅-美濃拔白玉蘿蔔

  • 發布日期:111-10-17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屏東榮家長輩們在白玉蘿蔔田合影留念。

屏東榮家長輩們在白玉蘿蔔田合影留念。

111.10.17上午,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郝以知,誠摯邀請屏東榮家的住民長輩們前往美濃區參加拔蘿蔔活動,以紓解榮家長輩配合防疫期間所造成的壓抑情緒。

    屏東榮家家主任王少谷表示:「 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郝以知董事長,平時關心及照顧榮家長輩,可謂不遺餘力。今年,時值秋意正濃之際,也是高雄市美濃區白玉蘿蔔的盛產期。郝董事長特地協調及安排榮家長輩們到美濃區欣賞自然的田園風光及體驗拔蘿蔔的樂趣,並親自駕臨蘿蔔田現場接待長輩們,把關心及照顧榮家長輩的心意,轉化成實際行動,令人十分敬佩與感動」。

    榮家一行離開美濃區後,隨即前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高雄農場烹煮新鮮的白玉蘿蔔,同時享用滇緬特色午餐,長輩們在品嘗自摘的蘿蔔湯後,歡笑聲此起彼落,屏東榮家秋之旅活動,也在大家的笑聲中畫下了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