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04月28日屏東榮家70周年家慶暨全民國防教育活動

  • 發布日期:112-04-28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貴賓及百歲伯伯一起切蛋糕,祝賀屏東榮家70年家慶愛永續。

家主任與貴賓及百歲伯伯一起切蛋糕,祝賀屏東榮家70年家慶愛永續。

屏東榮家成立於民國42年4月28日,設於屏東市民生路1號,隸屬於台灣省政府,主要任務為服務照顧因戰(公)傷殘或年邁貧困無依之國軍退除役官兵。於民國68年奉准遷移至現址-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100號,面積18.885公頃,幅員遼闊,環境清幽。並於民國70年7月1日改隸屬於退輔會正式定名為「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屏東榮譽國民之家」,102年11月1日組織改造更名為「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屏東榮譽國民之家」,成立迄今已屆70周年。

   今日由家主任王少谷主持,特邀請小博士幼兒園、新生國小、美和科技大學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特戰指揮部特戰勇士等團體蒞家帶來精彩表演,活動中家主任與百歲伯伯們及貴賓一起許願切蛋糕,祝賀榮家愛永續,長輩們平安、健康、快樂,場面溫馨歡樂。

    家主任表示:屏東榮家歡度70週年家慶,感謝貴賓一起同慶,榮家照護團隊秉持"家"的理念,讓住民長輩在這裡能夠平安、快樂、健康,主任也會盡全力讓榮家越來越好,也歡迎臨近社區一同共享屏東榮家的資源,創造屏東榮家的最大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