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05月19日屏東榮家喜慶百歲人瑞「楊俊全」壽辰~慶生祝福

  • 發布日期:112-05-19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手牽今日的主角楊俊全伯伯,穿過由陸軍官校學生排列搭起的十道劍門的迎賓大道氣球拱門 。

家主任手牽今日的主角楊俊全伯伯,穿過由陸軍官校學生排列搭起的十道劍門的迎賓大道氣球拱門 。

屏東榮家住民楊俊全伯伯今屆逢百歲壽辰,屏東榮家精心布置忘我園區中庭舉行慶生活動,禮炮夾雜著鼓掌歡呼聲中,屏東榮家百歲人瑞伯伯胡賢明、左子華、龔循亮相繼進場,期頤之年的伯伯們齊聚一堂,作為薪火相傳的象徵,跟隨其後的是屆百歲的伯伯:黃萬治、鮑民銀、江豐、邱永鑫。最後由家主任手牽今日的主角楊俊全伯伯,穿過由陸軍官校愛心社學生排列搭起的六道劍門的迎賓大道氣球拱門,營造威武又浪漫的氛圍,祝福大學長「福如東海」。

慶生會首先由王少谷主任代表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陳建仁頒贈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委馮世寬致贈金壽桃1枚,同時屏東榮家也準備壽桃及養生禮盒致贈楊伯伯,高松公司亦致贈慶生賀禮,參與嘉賓後備指揮部林嘉申上校、333旅李亞霖中校、陸軍官校輔導長周冠佑少校等也獻上祝福並贈禮希望楊伯伯在喜樂中感受到來大家的愛心與溫暖。全場嘉賓及職員工齊唱生日快樂歌,共同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場面溫馨歡樂,計有160位榮民及職員工參加。

慶生會中也特別邀請新生國小學生為楊伯伯祝壽,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帶來活力十足的表演,楊伯伯與在場長輩都被可愛的小朋友們逗得樂開懷,雙福基金會志工們更是勁歌熱舞楊伯伯更是跟著節拍一起舞動。家主任握著楊伯伯的手祝福楊伯伯期頤之壽松柏長青,同時也表示榮家千歲團齊聚一堂為楊伯伯祝壽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祝福,也祝福在場長輩平安、快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