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05月25日佛光山蒞屏東榮家舉行浴佛法會~榮民滌淨身心靈

  • 發布日期:112-05-25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王主任(中) 與百歲黃伯一起進行浴佛儀式祈福,祈求榮民長輩平安快樂。

王主任(中) 與百歲黃伯一起進行浴佛儀式祈福,祈求榮民長輩平安快樂。

112.05.25佛誕節前夕上午佛光山屏東講堂有林法師及屏東第一分會眾師兄姐共20位,蒞臨屏東榮家舉行浴佛祈福法會。首先由有林法師引領大家頌念心經及祈願文,接著家主任王少谷帶領榮民進行浴佛儀式,伯伯依序排隊以恭敬心及歡喜心浴佛祈福,師兄師姐在一旁協助伯伯祈願「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活動結束後贈送「平安吉祥小蛋糕」ㄧ個,榮民開心不已。計有176位榮民及工作人員共同參與,活動圓滿順利。

    有林法師表示很高興今年到屏東榮家與榮民一同浴佛祈福,浴佛的意義是讓身心靈得到清淨,並透過大家虔誠的心祈求平安吉祥、身體健康。王主任表示藉著浴佛儀式能讓大家內心更加祥和安寧,並祈願榮民及全體員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最後王主任為感謝佛光山屏東講堂的師父與師兄姐,致贈感謝狀期望佛光山屏東講堂可常來榮家佛堂舉辦活動,有林法師特致贈星雲法師著作並期待未來彼此能持續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