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06月13日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讓愛成為習慣」蒞屏東榮家孝親公益演唱會

  • 發布日期:112-06-13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左)致贈周主任(右)感謝狀。

家主任(左)致贈周主任(右)感謝狀。

112.06.13下午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周哲仁主任帶領小辣椒、康雅嵐、劉洋及康弘等藝人,蒞臨屏東榮家舉辦「讓愛成為習慣」孝親公益演唱會活動,預祝屏東榮家長輩端午節快樂,王家主任致贈周主任感謝狀,周主任表示看到榮民長輩的笑容及前面一整排百歲人瑞就知道榮家照護團隊的用心。

表演開始小辣椒帶來活潑的站在高崗上、我們都是一家人等表演,讓榮民伯伯及家主任都一起共舞,接著動感歌后康雅嵐ㄧ首郊道、我是男子漢等懷舊組曲令人陶醉,最後由康弘演唱山南山北走一回、美麗的星期天壓軸表演,一連串精采的演出,榮民伯伯看得目不轉睛,開心地不斷鼓掌,現場熱鬧無比,計有205位榮民、工作人員及來賓共同參與。

屏東榮家王少谷主任表示:感謝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周哲仁主任帶領的表演團隊來屏東榮家關懷榮民,並表演精彩的節目,讓榮民爺爺開心不已,期待未來能有更多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