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12月24日大老師幼兒園聖誕前夕蒞屏東榮家辦理戶外教學

  • 發布日期:112-12-24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小朋友開心地跟聖誕老公公在聖誕樹前合影。

小朋友開心地跟聖誕老公公在聖誕樹前合影。

聖誕節前夕鄰近的大老師幼兒園聽聞榮家聖誕樹點燈特於聖誕節前夕來榮家做校外教學,遇見聖誕老公公發放聖誕禮物開心地又跑又跳的,到忘我堂與小白兔共玩,小朋友個個笑呵呵,開心的不得了!

屏東榮家王少谷家主任一直推行榮家公園化,除了是長輩快樂天堂外也提供鄰近居民一個休閒觀光的景點,現今很多孩童沒有感受過「祖孫情」的幸福感,期待能運用屏東榮家的資源,實踐老幼共學、世代共融的願景。春天有粉紅風鈴木可說是每年的第一場花雨,就像是可愛的棉花糖一般,夏天有黃金雨阿勃勒花季,歡迎社區參與並積極與學校及社會團體合作,讓各幼兒園、國中(小)學及大專院校學生進入家區與榮家長輩互動同樂,營造健康活躍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