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1月03日屏東榮家結合輔英科大建立資源共享深化產學合作

  • 發布日期:113-01-03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王少谷(左二)、組室主管與輔英科技大學研發長蔣立中(右一)等相談甚歡。

家主任王少谷(左二)、組室主管與輔英科技大學研發長蔣立中(右一)等相談甚歡。

113年1月3日上午,輔英科技大學研發長蔣立中博士、創新育成中心主任馮柏菁博士及林姓助理等3人蒞臨屏東榮家參訪,了解榮家照護模式,研發長介紹其高齡全程照顧人才培育中心,積極培育相關之長照人才及高齡長期照護技能研發等,希望藉此可提供我們相關支援。參訪過程中,也期許將相關科系學生能安排至本家實習、參訪、帶活動及服務住民等。

 家主任王少谷期許未來與輔英科技大學的合作,提早網羅即將畢業的各類生力軍(護理、照顧服務等),讓學生及早接觸就業職場,適應臨床照護工作。彼此相互制定產學、教學合作模式,以期達資源共享並共同成長,更可望提升照護服務品質及緩解照護人力短缺與不足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