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03月12日新竹縣新平關懷協會參訪屏東榮家-稱讚優質頤養家園

  • 發布日期:106-03-13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新竹縣新平關懷協會參訪屏東榮家在行政大樓前合影。

新竹縣新平關懷協會參訪屏東榮家在行政大樓前合影。

    新竹縣新平關懷協會王藝親理事長等帶領會員40人,搭遊覽車於3月12日下午1時蒞臨屏東榮家參訪,由高勤方副主任親自接待並於會議室介紹家區服務概況及住民生活情形,每位參訪者認真聆聽,對於榮家這麼努力推動的多元創新服務深表認同,王理事長致贈榮民新竹縣良質米10包由榮家榮民鍾樹仁代表接受,雙方特別留影作為紀念。
    副主任帶隊參觀屏東榮家的優美環境等,適逢信義堂104歲周臣爺爺讓理事長一行人稱讚周爺爺氣色紅潤,爭相與之合照,肯定榮家的環境遇照護團隊的用心,屏東榮家是令人稱羡的頤養家園,希望未來有機會入住溫馨屏東榮家,參訪行程在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