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04月17日威盛信望愛蒞屏東榮家舉辦復活節活動~榮民歡喜同樂

  • 發布日期:106-04-20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方副主任致贈感謝狀由張月英組長代表接受

方副主任致贈感謝狀由張月英組長代表接受

106年04月17日上午09:30財團法人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張月英組長帶領志工共10員,於屏東榮家舉辦復活節活動。各堂長及社工員、工作夥伴協助志工一起陪同長輩至視聽室,一起享受復活節的喜樂。首先進行詩歌帶動唱、有獎徵答、祈福禱告,並透過輕鬆簡單的律動帶動全場榮民,最後表演「耶穌復活」的戲劇並贈送每位住民小蛋糕,伯伯全程開心鼓掌回饋。活動計有156位住民及員工共同參與,現場歡欣樂融融。
    副主任代表首長感謝威盛信望愛志工每週都到各堂隊去關懷榮民伯伯,今天也舉辦復活節的活動與長輩同樂,榮民伯伯能夠出來參加活動,並用鼓掌、笑臉回應表演者這就是一種代表身心靈都很健康,最美的一個字「給」給笑容、給掌聲,在場榮民長輩做到了,值得這份給推展下去,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