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04月30日無私的關懷 溫暖了長輩的心 <忠孝堂照護花絮>

  • 發布日期:106-05-02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1長輩們享受志工們的按摩3

1長輩們享受志工們的按摩3

天行健服務團4月30日再度來到榮家,本月份是安排到忠孝堂,由醫師,老師及建築師等14人組成的天行健健康生活園地,為忠孝堂長輩們做舒壓按摩,剛開始長輩覺得陌生不敢讓志工們按摩,志工們用誠摯的態度,柔轉的身段及優美的歌聲慢慢溫暖長輩的心,不多時長輩慢慢投入,與志工們一起歡唱,場面溫馨熱絡。今日來的志工有母女檔也有整家庭一起來服務,在服務中無形給小孩好的身教外,服務後的檢討會也讓成員勇於發表並找出不足之處讓下次服務更臻完善。
堂長一直陪伴與榮民在一起,長輩的臉上表情與歡唱時段,都是愉悅的回饋,用擊掌歡笑肯定天行健服務團的付出,尤其是隊伍內董醫師一家人都來服務,❤️是不分彼此,年青朋友更配合榮伯的歌曲,跳起原住民舞蹈,節奏舞姿都是新創首演,獲得最多掌聲。
高勤副主任也受邀到會長來熱鬧,陪伴歡渡這美好時光。
搬回忠孝堂房舍後,第一場的按摩活動,留下難忘美妙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