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05月09日「村裡的好厝邊」~屏東榮家外展建興村社區老人關懷據點

  • 發布日期:106-05-11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方副主任擎國 (前站左一)高歌一曲「祝你幸福」與社區居民同樂。

方副主任擎國 (前站左一)高歌一曲「祝你幸福」與社區居民同樂。

106年5月9日上午,屏東榮家外展團隊帶領榮民到建興村社區活動中心共同參與「社區老人關懷據點活動」,建興村陳進昌村長與社區長輩熱烈參與。
首先由社工帶領大家一起做暖身健身操,屏東榮家方擎國副主任在開完會後並未歇息,立即馬不停蹄帶領保健組長和輔導組長至社區活動中心來進行推廣與衛教宣導,一到現場方副主任融入地高歌一曲「祝你幸福」與民眾分享,86歲高齡的榮民宣家麒老伯伯也開心地在台上展現歌喉。
隨後社工帶領「舉旗團康」活動,讓長輩練習顏色的認知與反應,除了趣味互動,也讓長輩在遊戲中動動腦。來保健組長宣導長照2.0社區關懷講座宣導,輔導組長則提供榮家開辦關懷據點的活動資訊,邀請社區長輩一起來榮家與住民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