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05月05日美和科大護理系參訪屏東榮家長照機構多元照護模式~與住民長輩互動樂融融

  • 發布日期:106-05-09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1.王少谷家主任致歡迎詞一

1.王少谷家主任致歡迎詞一

106年5月5日上午,美和科技大學護理系廖秀珠老師暨五專五年級54位學生蒞臨屏東榮家參訪長照機構照護模式,王少谷家主任致歡迎詞並介紹榮家成立歷史及榮民為國家貢獻的功績,也期許學生能至本家實習、畢業後至本家服務。保健組陳美蘭組長向師生簡報屏東榮家失智照護模式及帶領參觀安養、養護及失智堂隊,再結合各堂的活動安排:健康操、製作蔥油餅、桌遊企鵝敲冰磚,將學生分至各堂與住民互動,老少全福樂融融。

學生分享參訪感言,發現住民長輩都很開心,親切又慈祥;照護人員有愛心,與爺爺們自然互動就像一家人;家區環境遼闊優美,真是適合頤養的好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