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05月14日感恩的祝福溫馨五月媽媽情~住民家屬同感溫馨幸福美滿

  • 發布日期:106-05-16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1.陳組長、班總值日與忘我堂護理人員、照服員媽媽們歡慶母親節。

圖1.陳組長、班總值日與忘我堂護理人員、照服員媽媽們歡慶母親節。

106514日母親節當天,屏東榮家高勤陳美蘭組長偕同總值班雲霞小姐、姚淑吟堂長、第二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管理員廖鳳美、替代役男張智瑋等至各堂隊探訪住民及家屬慶賀母親節,並代表家主任致贈住民、家屬、照服員、觀賞阿勃勒美景的媽媽們等約60人康乃馨花束、胸花;藉此佳節感謝家屬來探望住民長輩,一併感謝工作夥伴在母親節當日犧牲與家人歡聚的日子,堅守崗位照護住民長輩。致贈康乃馨讓家屬夥伴有感,並運用大門口之跑馬燈、廣播等祝福母親節,家屬與委外照服員均感受到榮家的用心,深深覺得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有一家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