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9月3日愛心不落人後!欣屏天然氣送愛屏東榮家

  • 發布日期:108-09-03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葛董事長(左)特別帶來福助金,家主任(右)感謝欣屏天然氣的支持。

葛董事長(左)特別帶來福助金,家主任(右)感謝欣屏天然氣的支持。

愛心不落人後!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葛董事長於9月3日上午來到屏東榮家贈送中秋節福助金,在中秋佳節暖心氛圍下,讓長輩感受到社會關懷。

    葛弘俊董事長表示,榮家的伯伯阿姨們都是當年奉獻給國家社會英雄,如今他們年紀大了,入住機構接受照顧,不論是公部門單位或是民間社會企業,都當盡一己之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這些老人家營造一個溫暖晚年生活。

    屏東榮家表示,該公司近年來,積極提供善款支助退伍官兵生活照顧,獲得廣大長輩們的肯定,拋磚引玉,感謝支持與協助。

    葛弘俊董事長強調,公司將持續秉持服務鄉里、關懷弱勢民眾,照顧榮民眷長輩,讓溫暖在社會中持續延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