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10月7日大鵬主委九九重陽訪慰屏東榮家榮民長輩

  • 發布日期:108-10-08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一:馮主委親切的與榮民長輩握手問好。

圖一:馮主委親切的與榮民長輩握手問好。

欣逢九九重陽節,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於10月7日,偕就養養護處劉化宇代處長、服務照顧處曲良治處長、就醫保建處葛光中處長及主委辦公室余欣儒秘書蒞臨屏東榮家,並由榮家主任王少谷陪同巡視家區。馮主委在王家主任的陪同下,仔細的視察榮家內部環境,裡裡外外的細節都不馬虎,強調服務榮民長輩的責任,是所有工作伙伴最在意的事,並且祝福長輩們九九重陽節快樂。

    馮主委至忘我園區時,四維堂住民陳二郎伯伯熱淚盈眶的緊握馮主委的手,陳伯伯與馮主委自空軍幼校、空軍官校及空軍飛行學校同窗8年, 15歲起開始了彼此間的情誼,如今睽違51年再度相見歡,場面動人溫馨,馮主委表示以前年輕旺盛到現在看到自己的同學坐著輪椅,感到十分的不捨,也讚許屏東榮家在照顧榮民方面不遺餘力,讓每位住民都有最良善的照顧。

    馮主委的到來,讓屏東榮家的長輩們各個精神抖擻展現最有活力的一面,長輩們對馮主委的親切問候感到非常的溫暖喜悅,馮主委感謝榮家夥伴的努力與付出,使住民們都能受到最用心的服務與照顧,也期勉榮家同仁們持續做好服務照顧工作,讓住民感受如同家人般溫馨照護,營造溫馨快樂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