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1月25日屏東榮家鼠來寶迎新春

  • 發布日期:109-01-25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屏東榮家鼠來寶迎新春

屏東榮家鼠來寶迎新春

大年初一屏東榮家舉辦「鼠來寶迎新春,新春團拜活動」,由家主任王少谷率領各組室主管在中正堂前,舉行新春團拜、榮民許願、走春集章活動,由家主任及組室主管一起與榮民互賀新年快樂,活動計有167位榮民與家屬參加。

    家主任王少谷表示屏東榮家就是一個大家庭,在新春第一天家區準備一系列春節活動,期許在未來的一年能夠平安、健康、快樂;家主任也與榮民長輩們也一同填寫許願卡,將許願卡綁在氣球上,願新年新希望伴隨著氣球展望金鼠年,最後大夥開始集章走春活動,集滿各個關卡章戳的伯伯開心領取紅包。

 活動結束後家主任也到各堂隊慰問及發紅包給臥床的住民,儘管有些榮民無法言語,但從其肢體動作可看出對於家主任前來關懷的感動與感謝。這次的走春活動讓住民感受年節的氣氛,使住民更有活力,歡樂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