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06月18日屏東榮家「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自強活動

  • 發布日期:109-06-23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榮民們在海生館前合影。

家主任與榮民們在海生館前合影。

防疫期間榮民長輩活動範圍都在家區,疫情解封長輩們殷殷期盼的年度活動盛事自強活動,於6/18、6/19分兩梯次辦理了榮民自強活動微旅行,地點為國立海洋生物博覽館

6/18日、6/19兩梯次出遊共96位長輩暨同仁志工,並承蒙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大力協助本次活動經費,編組伴隨長輩人員均全程陪伴,使全體能安心愉快地享受旅程,相當有意義。

家主任王少谷希望帶長輩出去走走舒展身心,由於榮家長輩平均89歲高齡,平時很難得有機會出去玩,這次自強活動特別安排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海生館),是全台灣規模最大的,館內魚類種類豐富,,三層樓高的水族箱、海底隧道,悠游自在的小白鯨與鯊魚,都讓人猶如親臨海底世界。在火熱陽光下在館室裡看著魚兒優游暑氣全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