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06月25日屏東榮家端午節祖孫同樂~家屬座談暨聯誼餐會

  • 發布日期:109-06-25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由王家主任主持家屬座談會,祝福各位家屬端午節快樂。

由王家主任主持家屬座談會,祝福各位家屬端午節快樂。

109.06.25上午屏東榮家舉辦端午節家屬座談暨聯誼餐會,由家主任王少谷親自主持,邀請家屬一起回顧屏東榮家為榮民規劃的各項活動,除了進行衛教宣導外,也與家屬進行Q&A,雙向交流回饋、安養堂家屬感謝榮家因父母親長年茹素而新增個別化飲食,看到了父母親臉上笑容,感謝榮家的接納與專業的照顧,養護堂家屬分享榮家照顧團隊及主任的治理方針讓家屬安心住民有安全感,也感慨為人子女都不及榮家全體員工的用心。會後家屬與長輩共慶端午餐會,會餐中舉行應景的端午節立蛋比賽,長輩與家屬踴躍參與,增添熱鬧過節氣氛。計有115位榮民、家屬、職員工共同歡度端午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