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07月01日屏東榮家「與榮民有約」~傾聽住民心聲

  • 發布日期:109-07-01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王主任(站)為座談會致詞,提醒榮民長輩天熱應注意補水。

王主任(站)為座談會致詞,提醒榮民長輩天熱應注意補水。

109.07.01上午屏東榮家為傾聽榮民的心聲,於忘我園區中庭舉辦「首長與榮民有約、法治教育宣導暨新進榮民座談會」,由家主任王少谷主持,藉座談會了解榮民問題及需求,以提升榮民生活照顧之服務品質,共128位榮民及工作人員參與。

    首先由家主任介紹新進住民汪燕傑等37位,在場榮民及工作人員熱烈掌聲表示歡迎。為增進榮民健康飲食觀念,由高松營養師講述營養均衡如何攝取五蔬果的衛教宣導。並請家主任宣導住民間相處及有爭議時應注意事項,法律之前人人平等不會因為年長而有所不同。

    安養堂汪伯伯感謝榮家工作團隊的協助,安養堂王伯提出菜色、烹煮的問題,現場每位榮民長輩的提問,各組室主管予以問題解答與說明。家主任結論表示,榮家就是一個大家庭不只是榮民長輩的家,也是所有職員工的家,肯定、感謝榮家工作同仁用心照顧住民,希望住民能相互尊重、包容、認同,好的環境需要大家共同維護。